【好真】回到过去5

”啧,果然,该来的还是要来啊。“好学盯着电脑上显示的日历,表情凝重的说道。电脑屏幕上,功夫女侠被打出了洗衣店”不好了,得快点过去了。“



”一蹬啊一蹬,你这个老顽固,怎么就是不肯把卷轴给我呢?强大的力量,应该用于强大的人身上。你啊你,身边明明有如此强大的力量,也不用,非得再拉一个小姑娘陪你一起受罪。哎...我是说你真聪明呢,还是说你真蠢呢?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那么,现在把卷轴交给我也不晚!快给我吧!!!!“功夫袜刚动了动嘴,就被天真抢先说道:”不许你这么说小袜子!“功夫袜翻了个白眼”喂...我不小啊...还有我说了多少遍了?!我不是袜子!“天真摆了摆手:”哎呀知道了!“吸星看准了这时”看招!!!“



一下,天真晕了过去”嚯,这小姑娘的体质倒也让我惊讶,那么...附身一下试试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“说完,吸星便附身在了天真身上”嗯...这力量...非同小可啊。“这时,好学赶到了门口”可恶!还是来晚了一步!!!天真?天真!天真你在那里站着做什么?“’天真‘转过了头“哼哼......你还敢确定我是你口中的’天真‘吗?!“好学的瞳孔瞬间地震”吸星?!你为什么要附身在天真的身上?!“吸星狂笑道”哈哈哈哈哈!没有什么为什么,只是看着这小姑娘的体质不错,就抓来当我的附着物了哈哈哈哈!“吸星抓起了卷轴”哈哈哈哈!没错!就是这种灼烧感!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卷轴!!哈哈哈哈!今天,我终于到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“好学硬生生地把泪水憋了回去”吸星...我和你没完!!!“吸星不屑一顾的瞅了一眼跟前站着的这个小不点,说道:”御剑大侠...?哈哈哈哈!在我眼里你就还是个渣渣!我劝你不要像一蹬那个老顽固一样,有句古话怎么说来?识...识时务者为俊杰,那么,就要看你是那个’俊杰‘还是’傻瓜‘了!“好学咬着下嘴唇,看着眼前这个摇头晃脑的异瞳小姑娘,没有一丝的熟悉感,没有以前那种阳光感,温暖感;只有冰冷,空洞感。就在好学快要绷不住的时候,吸星直接从他身边离开了,好学终于绷不住了,眼泪哗啦啦地往下掉。



是啊,连改造人也会有崩溃的那一刻,更何况是有血有肉的人呢?



吸星,又一次攻击小镇了”吸星!住手!你附身在...天真身上也就算了,你居然还攻击小镇?!“好学在’天真‘那里顿了一下,毕竟他是真的不想提起这茬。毕竟为了这件事,他已经三天三夜没合眼了。吸星还故意用天真的身体在他眼前晃”哎呦,御剑大侠生气啦?我好怕怕哟~“”你?!“突然,从空中传来了一阵声音”你可不能真么嚣张啊吸星。“吸星疑惑地望向了天空”利用这么可爱的小女孩的身体做这种事,这可不好。“话音刚落,吸星和天真就被强制分离了。吸星气急败坏地喊道”你是谁啊?!凭什么来管我的闲事?!你到底是为什么要坏我的好事?!“天空又一次传来了懒散而又庄严的女性声音”我,创造了这个空间,理论上来讲我可以算是你的主人。“



”吸星的,主人...?“好学发出了疑惑的声音





还剩一章就完结了纳!!!!!即将杀青了纳!!!!提前庆祝杀青耶!!!!




第二季22.1%的几率会有!(阿说白了就是我懒~)好了好了不说了,再说杀青时就没得说了


评论(10)
热度(5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远.y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